军运会跳水比赛首日 中国队包揽金银牌-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情

军运会跳水比赛首日 中国队包揽金银牌

2019-10-25 07:19:43 新华网

  新华社武汉10月24日电(记者 廖君)作为中国队的夺金大户,第七届军运会跳水比赛24日拉开大幕。在当天举行的男子1米板、女子10米台、女子双人3米板三项比赛中,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中国队包揽这三个项目的金银牌。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军运会跳水项目首项决赛——男子1米板中,中国队的王宗源、马德鹏包揽冠亚军,给中国队开了个好头。比赛过程中,王宗源、马德鹏之间的“队内竞争”相当激烈,直到最后一跳才分出胜负。

  男子1米板决赛共跳6轮,从第一轮开始,马德鹏、王宗源就一直占据积分榜的前两名,且两人的得分一直较为接近,仅前5个动作就有两次同分。关键的最后一跳,王宗源发挥出色,获得81.6分的高分,获得冠军。

  “最后一跳顶住了压力,调整得很及时。”王宗源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中国队拿到本届军运会上的首枚跳水金牌感到十分高兴。值得一提的是,24日正好是王宗源的生日,他说:“这块金牌,也是送给自己的一份生日礼物。”

  此外,中国队的司雅杰、林珊分获女子10米台冠亚军,韦颖/黄小惠获得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队友胡佳涵/欧阳钰获得亚军。

编辑:徐林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中工网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