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情

海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

2019-04-11 21:52:38 法制日报

  本报北京4月10日讯 记者廉颖婷 通讯员门良杰 在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之际,今天上午,海军在京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建设强大的人民海军”理论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特别是海军建设重要指示,汇聚全军的智慧和力量,对新时代海军建设发展的一些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为海军转型发展提供理论支持和借鉴,推动海军建设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主席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高度,围绕经略海洋、维护海权、建设海军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人民海军凝聚意志力量、破解发展难题、推动转型建设提供了科学指南。新时代新征程,必须坚持用习近平强军思想特别是海军建设重要指示引领思想、凝魂聚气,引领转型、提升能力,引领创新、推动发展,引领未来、迈向一流。

  研讨会上,大家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特别是海军建设重要指示进行充分研讨交流。一致认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特别是海军建设重要指示,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和长期的战略任务,必须始终坚持思想引领,增强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的政治自觉;加快推进转型建设,提升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的质量效益;聚力深化备战打仗,锻造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的实战能力;狠抓部队安全管理,筑牢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的发展基础;大力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的根本保证。

  据介绍,此次研讨会作为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得到了各级的热烈响应,共收到论文214篇。经军内专家集中评审,最终评选出获奖论文50篇。会上,海军领导为获奖论文作者代表颁发了证书,10位获奖论文作者代表作了讨论发言,围绕海军建设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交流个人对习近平强军思想特别是海军建设重要指示的深刻理解,体现出了对海军建设发展的高度关注和深入思考。

  海军在京党委常委,东部战区、南部战区、北部战区、军事科学院和国防大学领导,海军机关各部委领导,以及获奖论文作者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研讨会。

编辑:韩京华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春暖花开”策划|军事40年:国防和军队建设伟大成就

  • 专题

    2018网络媒体国防行

  • 专题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中工网

  • 专题

    本网策划:“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专题

    2018年征兵工作进入倒计时-中工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