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5批赴马里维和工兵分队以优异成绩通过维和能力评估(图)-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军情

中国第5批赴马里维和工兵分队以优异成绩通过维和能力评估(图)

2018-04-16 09:33:53 解放军报

  当地时间4月12日,中国第5批赴马里维和工兵分队以总评97.5分的成绩通过了联马团组织的维和能力评估。这是该批维和工兵分队首次接受此项评估。请关注今日《解放军报》的报道——

  当地时间4月12日,联马团评估组负责人帕特里克·丰丁在评估总结会上伸出大拇指,对中国维和工兵在评估期间的优异表现给予高度认可。岳洪跃摄

  中国第5批赴马里维和工兵分队以优异成绩通过维和能力评估

  解放军报马里加奥4月14日电 魏玮、岳洪跃报道:当地时间4月12日,中国第5批赴马里维和工兵分队以总评97.5分的成绩通过了联马团组织的维和能力评估。这是该批维和工兵分队首次接受此项评估。

  据介绍,联合国组织进行维和能力评估旨在摸清各支维和部队的实力与不足,是检验各任务区维和部队能否有效履行使命的重要手段。

  4月10日至12日,来自联马团总部的评估组一行5人,采取看、查、问、考等方式,对我维和工兵分队的作战训练、执行任务、装备管理、后勤给养等10多类120余项内容,进行了全方位评估。为检验分队的应急处突能力,评估组在11日早上随机设置“哨位遭受曲射火器打击”情况。接到遇袭警报,分队官兵按照预案迅速进入各自战位,整个过程不到3分钟。

  经过3天的检验评估,维和工兵分队最终获得了总评优秀的成绩。联马团评估组评价说:“中国工兵精良的武器装备、精细的文件资料、过硬的专业能力让我们印象深刻,相信你们能够顺利完成联马团赋予的各项任务。”

编辑:傅仁誉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阿富汗西部摩托车爆炸致6人死亡

  • 专题

    叙利亚东古塔最后一支反政府武装撤离

  • 专题

    美国扬言:无论联合国是否允许 都将对叙采取行动

  • 专题

    日本防卫大臣就自卫队日志瞒报问题道歉

  • 专题

    俄罗斯举行胜利日阅兵彩排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