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旅:12类项目列入帮建“任务书”-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头条

某旅:12类项目列入帮建“任务书”

2020-10-18 09:28:55 来源:解放军报

  第73集团军某旅

  12类项目列入帮建“任务书”

  解放军报讯 胡建厚报道:“营房前道路狭窄,战备拉动时车辆行驶不方便”“障碍训练场老化,需要翻修”……深秋时节,第73集团军某旅基层建设形势分析会上,参会官兵畅所欲言,提出基层抓建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之后,该旅党委研究并梳理出日常训练、文化建设等12类项目,列入下一步帮建基层工作“任务书”。

  “研究梳理基层抓建问题,旨在更好解决官兵日常生活训练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该旅领导说,他们结合新修订的《军队基层建设纲要》,多次组织基层调研,广泛听取官兵意见建议,摸清官兵关心事、挠头事,并制订帮建措施,最大限度激发官兵扎根基层、建功基层的内生动力。该旅定期组织机关各部门深入营连,列席各单位建设分析会,研究汇总基层抓建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要求各部门主动认领、挂单销账、立改立行。今年以来,该旅党委机关各部门还同基层营连建立点对点帮建关系,定期组织集中蹲点帮建,并成立督导小组,检查各帮建项目落实进度,进一步提升抓建基层质效。

  据了解,12类项目中部分项目已逐步落实,强军文化园等相关工程报上级批准后将陆续展开。在前不久机关组织的一次问卷调查中,官兵纷纷为旅队的务实举措点赞。

编辑:李学平
 
 
 
 

图片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