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部门联合开展“最美退役军人”遴选-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头条

三部门联合开展“最美退役军人”遴选

2020-08-15 15:11:0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三部门联合开展2020年度“最美退役军人”遴选

  近日,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印发通知,部署开展2020年度“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并最终遴选出20个2020年度“最美退役军人”先进典型。

  据了解,今年的遴选将特别重视挖掘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汛救灾中敢于冲锋、勇于奉献的退役军人典型,彰显广大退役军人永葆军人本色,在国家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这是退役军人事务部组建以来连续第三年举办“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在前两年的活动中,曾涌现出“英雄机长”刘传健、支教老师谢彬蓉、国网江苏电力(如东公司)退役军人党员服务队等退役军人先进个人和集体。

  △“英雄机长”刘传健

  △支教老师:谢彬蓉

  △国网江苏电力(如东公司)退役军人党员服务队

  (总台央视记者 庞静然)

 

编辑:李学平
 
 
 
 

图片

 

图片

 
 

专题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70周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