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深圳最美退役军人”亮相-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头条

首届“深圳最美退役军人”亮相

2020-07-31 09:59:23 来源:深圳特区报

  不忘部队传统 不丢军人作风

  首届“深圳最美退役军人”亮相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刘启达 通讯员 李建帆)昨日上午,首届“深圳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暨“五进”宣讲启动仪式在深圳报业集团会堂举行,我市退役军人卢涛、谭善爱、杜秦、吴立民、黄南美、陈福全、谢颂泉、王建文、吴丽红、朱桂彩10人获得现场表彰。市委常委、副市长黄敏,深圳警备区政委常清华出席表彰会议。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庆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悦华、深圳警备区政治工作处主任赵华,深圳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陈寅等共同为首届“深圳最美退役军人”颁发奖牌。

  这十人中有抗击“非典”、搏斗“新冠”的逆行者,也有精准教育帮扶、励志扶智助学、文化扶贫的公益人士;他们中有应急维稳、抢险救灾,守护千家万户安宁的人民警察;也有不等不靠、自主创业搏击市场的企业家……

  组委会评委表示,10名退役军人共同的特质是离开部队后不忘部队传统、不丢军人作风,在各自的领域里闪闪发光,集中体现了当代退役军人之美。

  当日,还在现场启动“五进”巡回宣讲活动。宣讲活动将组织“深圳最美退役军人”开展“进学校、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军营”的“五进”宣讲,用榜样的力量,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再建新功,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不断从“深圳最美退役军人”身上吸取精神营养。

  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圳警备区政治处主办,深圳报业集团、深圳新闻网协办。

编辑:李学平
 
 
 
 

图片

 

图片

 
 

专题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