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和武警部队官兵热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头条

全军和武警部队官兵热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2019-11-04 10:16:37 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4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闭幕后,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及时组织官兵学习讨论全会公报,广大官兵倍感振奋,反响热烈。

  会议公报发布后,从军委机关到演训一线,从海疆前哨到高原边防,各部队第一时间组织官兵收听收看,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官兵们表示,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必将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对于巩固和拓展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成果,构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军事政策制度体系,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火箭军某训练团政治工作处副主任吴培强:我们单位地处雪域高原,条件相对艰苦,为使新兵能尽快适应高原环境,坚定从军报国理想信念,我们第一时间整理下发十九届四中全会应知应会小册子,帮助新兵了解掌握全会的基本内容和基本观点。

  全会专门提出,“坚持和完善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制度,确保人民军队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陆军第81集团军某陆航旅官兵认真学习会议公报后感到,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更加坚定。

  直升机营营长管明:作为一名中国军人,刚从国庆阅兵场走下来的陆航飞行员,我认为必须始终坚守党对军队绝对领导这一不变的军魂和命根子,始终沿着建设现代化新型陆军、锻造低空劲旅的道路奋力前行。

  在中原腹地,空军空降兵某旅官兵当前正在进行专业技能强化训练。训练间隙,官兵围绕全会公报展开讨论,指导员王瑞强说,公报指出“确保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这需要每名官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瑞强:今年以来,连队圆满完成高原野夜间跳伞、空降实弹战术演练等大项演训任务,下一步,我们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能打仗、打胜仗这个根本要求,努力建设一流连队。

编辑:王妍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中工网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