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掠影(组图)-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头条

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掠影(组图)

2019-10-24 07:55:56 解放军报

  歼-20双机编队展现优异性能。

  歼-16战机展示低空连续横滚战术动作。

  空降兵空中突击行动惊险激烈。

  “天之翼”飞行表演队惊艳亮相。

  运-20邀月共舞。

  八一飞行表演队6机编队震撼人心。

  多型武器装备精彩亮相,多支跳伞、飞行表演队共舞蓝天……10月17日至21日,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在吉林省长春市举办。此次活动突出“壮阔七十年,奋飞新时代”主题,展现了实战空军、转型空军、战略空军的崭新形象。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八一跳伞队和“蓝鹰”跳伞队降落伞迎风绽放,扮靓九天;“天之翼”“红鹰”和八一飞行表演队把蓝天当作舞台,赋予钢铁翅膀灵动的生命,在穹顶之下上演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惊险激烈的空降兵空中突击行动展示中,特种兵进行了直升机滑降、定点狙杀、近身捕俘等课目演示,成功完成“人质解救行动”,展现了空军部队实战化训练成果;大坡度“8”字盘旋、近垂直仰角急速拉升、斜斤斗翻转机动……歼-20、运-20、歼-16、歼-11BS等一批新型主力战机展翅苍穹,在观众的欢呼声中展现出优异性能。

  70年长空砺剑,70年逐梦空天。此次航空开放活动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45万余名观众参与,生动展示了人民空军70年建设发展成就,彰显了新时代人民空军开放、自信的姿态和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坚定决心。

编辑:高冲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