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特殊“运动员”114匹比赛用马全部抵达-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头条

军运会特殊“运动员”114匹比赛用马全部抵达

2019-10-15 10:09:06 新华社

  新华社武汉10月14日电(记者黎昌政)武汉军运会马术项目新闻发布会14日在武汉商学院举行。军运会马术及现代五项竞委会介绍,最后一批20匹比赛用马13日晚已抵达武汉商学院马房。

  至此,军人运动会马术场地障碍赛所需74匹马、现代五项马术项目所需40匹马已全部就位。

  据竞委会介绍,马术场地障碍赛将于19日至21日进行,来自中国、德国、阿根廷、巴西、智利、西班牙等21个国家的56名运动员将参加比赛,其中中国在该项目派出2名男运动员和1名女运动员;现代五项将于22日至26日进行,来自中国、德国、奥地利、白俄罗斯等20个国家的155名运动员将参赛,其中中国在该项目上派出4名男运动员和4名女运动员。

  马术及现代五项竞委会副主任夏云建介绍,为保障比赛马匹顺利参赛,武汉商学院设置了专业马医院,具备接诊、检查、化验、处置、治疗、康复等功能。军运会期间,兽医团队专家会驻守马医院,保障马匹健康、安全和军运会马术赛事顺利开展。

  据悉,这些特殊“运动员”受到特殊照料,马房管理处的50余名志愿者分成6组全天候轮换辅助照料马匹。

  “我们晚上就睡在马房旁边,24小时待命,晚上10点后会有专人负责夜间巡逻,马房一有动静就会跑过去看。”志愿者刘鋆谊说。

  刘鋆谊还介绍,前期给参赛用马喂的是“基础饲料”,现在则针对参加场地障碍跳跃的需求加入了“竞赛饲料”,加入各类精确调配的添加剂和营养物质,以确保马匹以最好状态参赛。

编辑:徐林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2019年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