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顺利通过满负荷带电运行“模拟考”-中工军事-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库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军事

头条

军运会顺利通过满负荷带电运行“模拟考”

2019-09-30 07:32:14 新华社

  新华社武汉9月29日电(记者冯国栋 侯文坤)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29日结束了为期三天的满负荷带电运行压力测试。35座比赛场馆、军运村、媒体中心以及近百家接待酒店通过测试。结果显示,军运会基本具备了应对“全部场馆同时进行比赛”等极端运行状态的保障力。

  国网武汉供电公司军运会“保电办”主任向良浩介绍,压力测试相当于军运会开幕前的一次“模拟考”,通过同时开启场内通讯、照明、录像、广播、显示、安检等设备,以及场外新能源客运和住宿接待等设施,全面检验军运会在满负荷极端条件下的运行状况。

  在军运会开闭幕式场馆武汉体育中心,相关人员将全部馆内设备同时启动。“场馆所有设备在达到满负荷运行后,仍保持整体平稳运行。”现场指导场馆测试的工作人员周磊说。

  在武汉五环体育中心,测试人员模拟了多种突发状况以提高应急处置力;在军运村,国网武汉市江夏区供电公司组织200余人深入到测试中的运动员宿舍楼等场所,以2个小时为周期进行巡检,对运行情况进行详细记录。

  国网武汉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朱涛说,军运会开幕在即,接下来将根据测试结果进一步总结完善应急机制,为军运会提供更坚实保障。

编辑:高冲
 
 

相关阅读

 
 

图片

 

图片

 

排行

 

专题

  • 专题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 专题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

  • 专题

    2019年联合国维持和平人员国际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