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部:加强烈士纪念设施保护 推进智慧陵园建设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退役军人事务部:加强烈士纪念设施保护 推进智慧陵园建设

来源:央视网
2022-07-06 14:10

  原标题:

  退役军人事务部:加强烈士纪念设施保护 推进智慧陵园建设

  央视网消息:退役军人事务部表示,近些年来,已会同有关部门,积极开展烈士纪念设施信息采集校核工作,实现了全国76万座烈士墓的动态信息化管理。

  通过开展烈士纪念设施信息采集校核工作,全面摸清底数,着手编制了全国烈士纪念设施电子地图、概览图册等。

  下一步,退役军人事务部将会同相关部门加强政策督导落实,持续加强烈士纪念设施规划建设修缮管理维护,深度推进智慧陵园建设,进一步加强英烈事迹挖掘、英烈故事讲述、英烈精神弘扬工作,更好发挥烈士纪念设施爱国主义教育主阵地作用。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