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所有运输机场开通军人依法优先通道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所有运输机场开通军人依法优先通道

来源:新华社
2022-07-05 14:54

  原标题:全国所有运输机场开通军人依法优先通道

  新华社北京7月4日电(孙兴维、陆斌)据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运输投送局消息,截至6月底,全国所有运输机场都开通了军人依法优先通道,进一步提升广大官兵的获得感、幸福感。

  今年7月1日是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联合在全国运输机场开通军人依法优先通道5周年。5年来,全国民航系统把开通军人依法优先通道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不断创新完善优先通道服务内容和保障模式。

  据了解,全国各运输机场在国内值机区设置军人依法优先柜台,在安检区设置专门通道、在登机口结合头等舱通道设置优先通道并标注军人依法优先标识,值机工作人员根据军人有效证件优先、依序办理手续,实现值机、安检、登机全过程优先快行服务。全国枢纽机场和一些重点机场还将军人依法优先工作纳入检查内容,从制度上细节上确保这项工作持续深入落实。

  实际运行中,各运输机场还不断创新打造军人依法优先升级版,坚持开展不同形式的“军人依法优先+”活动。

  下一步,军地双方将持续推出为兵为战服务举措,在个性化、便捷化、科技化等服务方面加大力度,让广大官兵特别是边防一线官兵及家属享受到这份荣誉感。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