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确认乌军从利西昌斯克撤出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确认乌军从利西昌斯克撤出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7-04 14:34

  原标题: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确认乌军从利西昌斯克撤出

  当地时间3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表示,确认乌克兰军方指挥部门已将军队撤出了利西昌斯克市。

  泽连斯基说,指挥部需要将乌军从对方占据优势的地区战术撤出,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并增加现代武器的供应。

  乌克兰总参谋部3日表示,经过利西昌斯克的激烈战斗,乌克兰军队被迫从阵地和前线撤出,继续死守只会导致惨重的后果,因为俄军在装备和人员上占有一定优势。(总台记者 张誉耀)

责任编辑:王沥慷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