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加快构建新时代更加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防部:加快构建新时代更加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

来源:新华社
2022-06-30 22:34

原标题:

国防部:加快构建新时代更加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

新华社北京6月30日电(记者张汨汨)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谭克非6月30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巴两国两军“全天候”友谊牢不可破。中国军队愿进一步加强与巴方的战略沟通,加快构建新时代更加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

有记者就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近日在青岛与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巴杰瓦举行会晤提问。谭克非表示,在国际和地区局势复杂多变情况下,中巴两国两军始终保持健康稳定的交流合作,“全天候”友谊牢不可破。

谭克非说,两军关系是中巴友好的中流砥柱,中巴两军开展了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交流,双方在防务安全磋商、部队训练、人员培训、院校交流以及非传统安全等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入,为维护各自国家的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发挥了积极作用。

他表示,中国军队愿进一步加强与巴方的战略沟通,夯实合作基础,助力中巴关系进一步向前发展,加快构建新时代更加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