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舒城县人武部开展“迎七一、颂党恩、跟党走”拉练活动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舒城县人武部开展“迎七一、颂党恩、跟党走”拉练活动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2022-06-27 15:36

  原标题:安徽省舒城县人武部开展“迎七一、颂党恩、跟党走”拉练活动

  6月26日,舒城县人武部组织270余名基干民兵徒步前往高峰乡东港村参观“新四军四支队革命纪念馆”,开展“迎七一、颂党恩、跟党走”拉练活动。

  此次拉练共20余公里。在新四军四支队革命纪念馆内,大家仔细阅读展牌资料,品味一张张泛黄的相片、一件件生锈的武器、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感怀先烈们英勇杀敌、保家卫国的壮烈场景。在高敬亭纪念碑前,民兵们瞻仰烈士纪念碑并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一定继承好、发扬好红色血脉,把红色印记深深地刻在骨子里,铸牢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锤炼坚强党性和过硬作风。

  “组织此次拉练活动,一是让民兵重温革命历史,追寻红色足迹;二是磨砺民兵的意志品质,强化忧患意识、危机意识、打仗意识。”县人武部部长黄奕佳说。(蒋勇)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