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成绩陆续公布,我在军校等你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高考成绩陆续公布,我在军校等你

来源:央广网
2022-06-25 10:09

原标题:高考成绩陆续公布,我在军校等你

各地高考成绩陆续公布,同学,你考得如何?2022年军队院校招生已经开始,我们向有志献身国防的莘莘学子发出邀请,加入迷彩方阵,放飞青春梦想!

陆军工程大学

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简称“陆工大”,以中国人民解放军理工大学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械工程学院主体为基础于2017年组建,另设石家庄校区、通信士官学校(重庆)、军械士官学校(武汉)和训练基地(徐州),是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并重、工程技术与作战指挥融合的教学研究型综合性大学。

海军工程大学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工程大学创办于1949年11月。经过七十多年的建设,学校形成了以工为主,工学、理学、管理学、军事学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化学科环境。学校以建设世界一流海军院校,培育一流军事人才为目标,以培养合格的海军建设者和未来的领导者为己任,被誉为“海军军官的摇篮”。

空军工程大学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工程大学坐落于千年古都西安,是空军最高技术学府,是高素质新型军事人才的摇篮和军事科技创新的重要基地,更是青年学子献身国防、实现人生理想的知识殿堂,被列入全军“双重”建设院校和陕西省“国内一流大学”建设计划。

火箭军工程大学

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工程大学地处历史文化名城、古都西安,是我国唯一一所培养战略导弹部队指挥技术人才的高等军事院校,是全国全军重点院校、全军“2110工程”重点建设院校,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首批博士、硕士、学士授予权单位之一,担负着为火箭军培养骨干人才的神圣使命,被誉为“中国战略导弹部队军官的摇篮”。

陆军步兵学院

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步兵学院,是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步兵指挥军官的副军级高等教育院校,是全军“2110工程”重点建设院校、全军对外开放院校、全军教学优秀单位。学院坚持面向战场、面向部队、面向未来,与我军数字化部队、空中突击部队等建立联教联训机制,与外军学员建立常态交流机制,与军地“双一流”高校建立联合育人机制,推动办学育人在开放共享中与时俱进。

海军航空大学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航空大学,是一所以培养海军航空兵和岸防兵初级指挥和技术军官为主的兵种类高等教育院校,该大学拥有理工基础与航空优势融为一体的学科专业布局,拥有通识教育与军事训练融为一体的教学训练体系,拥有优秀指挥军官和技术专家融为一体的教员(官)队伍,拥有自然风光和历史建筑融为一体的美丽校园,被誉为“海空骄子的摇篮”。

空军军医大学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简称“空军军医大学”“四医大”,坐落于古都西安,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直属的重点综合性医科大学,是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和全军“2110工程”重点建设院校、“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学校人才济济,教学、医疗、科研实力雄厚,自建校以来,培养了9万余名高素质人才,是军队培养高、中层次医学专门人才的摇篮。

武警特种警察学院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特种警察学院组建于1982年,是武警部队一所专门培养反恐特战、侦察情报人才的高等教育院校。2017年以原武警特种警察学院、武警北京指挥学院、武警沈阳指挥学院为基础调整组建新的武警特种警察学院。

空军预警学院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预警学院坐落在有“九省通衢”之称的美丽江城——武汉,组建于1952年,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防空学校(武汉)和雷达学校(南京),1983年更名为空军雷达学院,2011年更名改建为空军预警学院,2017年调整为军事高等教育院校,是全国唯一一所预警领域专门院校。学院涵盖高等教育、任职培训和士官教育,培养层次从本科到博士,主要承担全军预警部队和空军电子对抗部队军官培训任务。

陆军边海防学院

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边海防学院是全军唯一一所边海防高等教育院校。学院主要由院本部(西安)以及昆明、乌鲁木齐两个校区组成,总占地面积近4万亩。新起点新征程,陆军边海防学院大力培养素质全面的边海防部队初级指挥军官,为建设世界一流边海防军事院校努力奋斗。

(作者:李渊堂 朱楚悦 陈劲霖 李小龙 蒋志言 侯依辰 韩家琛 严晓东 雷阳玻 王思思 胡月 张韩 严家豪 张永耀 史艳杰 牛海文 李漪晗 钟福明 赵先轩 向薪霖 李帅 李成 曲乐臻 张依栋 曹坤 孙宇辰 孙晨洋 张露萱 赵志浩 董博 梁帅 吴昊阳 普致恭 李浩贞 吴子千 吕金岩 浦琦 乔治 王成洋 赵晓枫 李梦龙 吕雄 陆钱浩 郭启军 冯楷竣)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