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罗娃:强烈要求美阻止乌大使馆公开招募雇佣军的行为!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扎哈罗娃:强烈要求美阻止乌大使馆公开招募雇佣军的行为!

来源:参考消息
2022-06-24 13:08

  原标题:

  扎哈罗娃:强烈要求美阻止乌大使馆公开招募雇佣军的行为!

  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23日要求美国停止乌克兰驻美大使馆公开招募雇佣军的行为,称这可能会导致不可预测的国际后果。

  扎哈罗娃表示,俄罗斯正密切关注有关美国纵容乌克兰驻美使馆招募美国公民参加乌克兰作战行动的消息。她说:“对此,我们强烈要求美方停止乌克兰外交使团的此类活动,这些活动不仅对美国公民的生命安全构成直接威胁,也公然违背其外交地位,有可能导致不可预测和严重的国际后果。”

  她说:“仅据美国媒体报道,在俄罗斯的特别行动开始后,约有2万美国人表示愿意帮助基辅,乌克兰大使馆正式登记的申请超过6000份。”

  扎哈罗娃表示:“我们认为美国当局对此类活动的纵容是华盛顿不希望解决乌克兰危机反倒企图加剧冲突的又一例证,目的是让俄罗斯遭受战略失败。在此背景下,乌克兰方面企图将美欧公众眼中的雇佣军描绘成‘外国志愿者’的做法显得尤其卑劣。”(钟忠)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