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下连“第一课” 红色教育铸忠诚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兵下连“第一课” 红色教育铸忠诚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2022-06-24 08:28

  原标题:新兵下连“第一课” 红色教育铸忠诚

  近日,新疆喀什军分区某部三连组织新兵下连仪式,进一步增强新兵自豪感。

  这个连队驻守在塔克拉玛干沙漠边缘,是一支具有厚重历史、光荣传统的连队。每年新兵下连、新排长任职、表彰奖励等重要时机,连队都会组织红色教育,采取讲述故事、观看视频等方式,增强教育感染力,进一步打牢官兵思想根基。

  仪式上,指导员向新兵介绍了连队的光荣历史、优良传统和神圣使命,随后,老兵演示刺杀操,并为新兵授枪。同时,他们还开展讲述英雄故事、学唱红色连歌、组织入连宣誓等活动。新兵们表示,要变被动适应为主动融入,用实际行动把对党、祖国和人民的无限忠诚,转化为练兵备战的强大动力。(胡铮、祝国栋摄影报道)

↑刺杀操演示

↑为新兵授枪

↑新兵高喊入连誓词

↑新兵在连旗上签字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