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12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医疗分队高标准通过联合国能力评估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第12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医疗分队高标准通过联合国能力评估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2022-06-23 07:58

原标题:中国第12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医疗分队高标准通过联合国能力评估

当地时间6月21日,中国第12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医疗分队高标准通过联合国驻南苏丹特派团(联南苏团)能力评估。

此次评估小组由联南苏团司令部医疗、人事、训练、后勤等多个部门的6名人员组成,通过听取汇报、静态资料检查、对口交流、实地查看、现场拉动等方式对我医疗分队人员结构、军事行动、卫勤技能等遂行任务能力进行评估。这是该分队自去年12月部署至任务区以来第二次接受能力评估,也是任务期内最后一次能力评估。

能力评估是联合国对各个任务区维和部队进行的一项结构性、系统性综合评估,是检验维和部队能否有效履行使命的重要手段。能力评估涉及内容多、覆盖面广,旨在全方位检验维和部队遂行任务能力。

经过4小时的全方位检查评估,第12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医疗分队以总评优秀的成绩高标准通过。在评估总结交流过程中,评估小组组长穆罕默德·戈拉姆·阿克博尔中校对该医疗分队的批量伤病员救治演练提出特别赞许,并对医疗分队部署至任务区以来的优异表现表示充分肯定。

据了解,第12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医疗分队由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抽组而成。自去年12月工作交接以来,该医疗分队已接诊患者630人次,收治住院病人23人次,执行紧急前接和空运医疗后送4次,圆满完成各项医疗保障任务。(张亚飞、何龙龙、冉霞摄影报道)

对口交流

对口交流

静态资料检查

现场拉动

责任编辑:王天玥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