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称击退乌军对蛇岛进攻 乌军攻击俄在黑海海域天然气设施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俄军称击退乌军对蛇岛进攻 乌军攻击俄在黑海海域天然气设施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6-22 08:17

  原标题:俄军称击退乌军对蛇岛进攻 乌军攻击俄在黑海海域天然气设施

  俄军21日称其在20日击退乌军对蛇岛的进攻。此外,在北顿涅茨克市和利西昌斯克市,激烈战斗仍在继续。

  俄国防部称乌军攻击俄在黑海海域天然气设施

  俄罗斯国防部21日发布通告说,俄军20日击退乌军对蛇岛的进攻,乌军转而用无人机攻击俄方在黑海西北部海域的天然气生产基础设施,两座钻井平台被乌方击中。

  此外,俄军在蛇岛地区空域还发现一架美国空军RQ-4“全球鹰”高空无人侦察机。

  战事持续 俄军控制利西昌斯克两座村庄

  而在卢甘斯克地区的北顿涅茨克市和利西昌斯克市,据乌克兰媒体21日援引乌方任命的卢甘斯克地区军事行政长官谢尔盖·盖代的话报道称,北顿涅茨克市工业区的激烈战斗仍在继续。另外,俄军试图沿着利西昌斯克到巴赫穆特的公路包围乌军,不过俄军这一尝试并未成功。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21日通报称,俄军控制了利西昌斯克市南部的两座村庄。俄军还从利西昌斯克市东南部村庄向利西昌斯克方向发动进攻,其攻势取得部分成果,不过双方的战斗仍在进行中。

  乌媒称俄军对哈尔科夫州攻击频率大幅增加

  另据乌通社21日报道,过去两周,俄军对哈尔科夫州的攻击频率大幅增加。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20日在讲话中说,俄军正在积聚力量并试图重新向哈尔科夫市发起攻击。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