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称摧毁乌武器装备 乌称局势仍可控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俄方称摧毁乌武器装备 乌称局势仍可控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6-20 13:42

  原标题:俄方称摧毁乌武器装备 乌称局势仍可控

  俄罗斯国防部19日发布通报说,过去一天,俄军使用高精度巡航导弹打击了乌军一处指挥所,并摧毁了西方向乌运送的武器装备。

  乌方则表示,乌克兰东部前线,特别是北顿涅茨克方面局势艰难,但俄方没有取得突破性进展,局势仍在控制中。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在19日表示,俄军使用高精度巡航导弹打击了乌军在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的一处指挥所。科纳申科夫说,俄军成功在北顿涅茨克方向取得进展,控制了当地一个居民点。

  俄新社19日援引俄国防部消息称,俄军使用“口径”导弹打击了尼古拉耶夫市一个变压器厂,摧毁了西方向乌运送的榴弹炮和装甲车等武器装备。

  另一方面,俄罗斯媒体根据卢甘斯克武装力量发布的消息报道说,在北顿涅茨克市阿佐特化工厂的乌方部队仍在激烈抵抗。目前,卢甘斯克武装力量与乌方人员谈判没有取得成果,有外籍雇佣兵不同意投降。

  乌克兰国家通讯社19日报道,乌克兰内务部部长顾问杰尼先科当天在电视节目中说,乌克兰东部局势艰难,但仍在掌控中。俄军在过去一天并没有在关键区域取得进展。在北顿涅茨克市,俄军没有取得任何特别突破。

  另外,在乌克兰南部扎波罗热州,乌方部队借助西方提供的武器装备向目前被俄军控制的梅利托波尔市推进了10公里。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19日表示,目前顿巴斯地区的激战仍在持续,俄方投入了大量兵力,不过在北顿涅茨克、利西昌斯克等多个关键地区,乌方部队仍在坚持。另一方面,对于欧盟委员会曾建议给予乌克兰欧盟候选国地位,泽连斯基表示,20日开始的一周将是历史性的一周,因为欧盟委员会对此事几乎给了乌方积极的决定,这周内将听到来自欧盟的回应。

责任编辑:王天玥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