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河池支队官兵驰援受灾学校清理淤泥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武警河池支队官兵驰援受灾学校清理淤泥

来源:央视网
2022-06-20 13:34

原标题:武警河池支队官兵驰援受灾学校清理淤泥

近期,河池市东兰县大同乡发生特大暴雨,导致大同中学严重积涝,学校附近的山洪更是漫过公路,直接倒灌入校园水深达到1米以上。洪水退去后,校园过水区域泥泞不堪,严重影响学校的教学秩序。

为尽快恢复校园正常秩序,近日,武警广西总队河池支队派出官兵,利用水炮车、扫把、铁铲等工具与当地民兵、学校师生一起清理学校淤泥和杂物,并帮助转移教学物资。

经过6个多小时的奋战,部队圆满完成清淤任务,共计清淤面积达5300平方米,清除淤泥10吨,清理倒塌房屋一间(约60平方米),疏浚排水沟共120米,清洗校园壁画约300平方米,转移学生食堂桌椅,文体用品等物资一批。校园重换“新装”,还学生一个安全、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待学子归来,仍是满园书香。(黄若贤、奎子清、周裕兵)

责任编辑:王天玥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