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洪暴发 武警官兵冒雨救援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洪暴发 武警官兵冒雨救援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2022-06-19 14:17

  原标题:山洪暴发 武警官兵冒雨救援

↑官兵牵引橡皮艇对受困师生进行救援。 赵毅 摄

  近日,广西桂林市阳朔县累计降雨量超过300毫米,多地山洪暴发、道路毁损。17日12时,该县金宝乡受灾严重,所属3所学校周边区域水深达1米以上,1000余名师生被洪水围困。灾情发生后,武警广西总队桂林支队迅速启动抗洪抢险应急预案,冒雨挺进灾区展开救援。

  针对山区多面受灾、多点暴发的情况,官兵多路出击,驾驶橡皮艇赶赴受灾地域。抵达现场后,他们利用救生绳,在滚滚洪流中一线排开,将受困师生转移至临时安置点。

  经过8小时的紧急救援,解救和转移受困群众400余人,转运应急物资0.5吨。(施晨洲、秦露、陈登科)

↑官兵冒雨挺进灾区展开救援。 施晨洲 摄

↑官兵分组展开救援。 施晨洲 摄

↑官兵与驻地救援力量一起协同施救。 施晨洲 摄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