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3个月内解雇11名军官 美媒直呼“不寻常”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美国海军3个月内解雇11名军官 美媒直呼“不寻常”

来源:海外网
2022-06-18 14:30

  原标题:美国海军3个月内解雇11名军官 美媒直呼“不寻常”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等多家美媒17日报道,截至当天,美国海军在不到三个月时间里解雇了11名军官,且仅在6月8日至14日的一星期内就解雇了5人,军方给出的说辞是“对他们的指挥能力失去信心”。报道认为,这是美海军方面不寻常的举动。

  报道称,自4月以来,美国海军至少解雇了9名指挥官以及2名高级顾问。今年以来,共有13名指挥官被解职。而仅在6月8日至14日的一星期内,就有4名指挥官以及一名更高级别的军官被解职。担任了近7年美海军军官的本杰明·戈尔德(Benjamin Gold)感慨,“我们的指挥部已经成为领导能力的检验地。”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