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甘斯克武装:接近控制整个北顿涅茨克市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卢甘斯克武装:接近控制整个北顿涅茨克市

来源:央视网
2022-06-17 15:02

  原标题:

  卢甘斯克武装:接近控制整个北顿涅茨克市

  16日,卢甘斯克地区北顿涅茨克市的控制权仍是争夺的焦点,卢甘斯克武装当天称接近控制整个北顿涅茨克市。

  据塔斯社报道,当地时间16日,卢甘斯克武装领导人帕谢奇尼克表示,卢甘斯克武装已经攻入乌克兰守军在北顿涅茨克市的最后主要据点——阿佐特化肥厂,但无法将乌军从那里完全驱逐。他说,目前在阿佐特化肥厂内的乌克兰守军可能有近1000到1500人,具体数量尚不清楚,卢甘斯克武装力量不会急于推进。此外,卢甘斯克武装称,在北顿涅茨克市有大量雇佣兵为乌克兰作战,他们来自美国、英国等国。其中,美国雇佣兵大约有30到40人。

  对于北顿涅茨克市局势,乌克兰卢甘斯克地区军事行政长官谢尔盖·盖代同一天称,俄军对北顿涅茨克市的进攻仍在持续,乌克兰守军正在尽可能阻止俄军进攻。

  乌军方称在顿涅茨克方向击退俄军进攻

  另据乌克兰国家通讯社报道,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16日通报称,乌军在顿涅茨克地区的斯拉维扬斯克方向以及巴赫穆特方向击退了俄军的进攻。

责任编辑:王沥慷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