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库兹涅佐夫”号航母将于2024年一季度重返战斗序列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俄罗斯“库兹涅佐夫”号航母将于2024年一季度重返战斗序列

来源:央视网
2022-06-15 07:38

  原标题:俄罗斯“库兹涅佐夫”号航母将于2024年一季度重返战斗序列

  当地时间14日,俄罗斯联合造船集团总裁拉赫曼诺夫在接受俄新社采访时表示,俄罗斯唯一的航空母舰“库兹涅佐夫海军元帅”号(简称“库兹涅佐夫”号)将于2024年一季度重返俄海军战斗序列。

  “库兹涅佐夫海军元帅”号于1991年开始在苏联海军服役,后为俄罗斯海军继承,隶属于俄罗斯北方舰队。舰体全长306.5米,高64.5米,最大航速29节。

  2018年4月,俄罗斯国防部同俄罗斯联合造船集团签署了维修合同,用于维修及改装俄海军“库兹涅佐夫海军元帅”号航母。

责任编辑:王沥慷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