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之眼”开训!西藏军区组织无人机操作骨干集训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战神之眼”开训!西藏军区组织无人机操作骨干集训

来源:央视网
2022-06-11 15:07

原标题:“战神之眼”开训!西藏军区组织无人机操作骨干集训

“各操作手就位,开始作业!”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来自不同单位的无人机参训骨干都闻令而动,迅速按照考核流程开始操作……在海拔4000米的高原驻训场上,一场针对“战神之眼”的专业骨干集训正如火如荼进行着。

近日,西藏军区依托某炮兵旅在高原驻训场组织全区无人机操作骨干集训,旨在提升全区无人机分队在高海拔的极端恶劣环境下快速反应能力与协同作战能力,推进全区无人机操作训练走深走实。

此次集训参与单位多、涵盖机型广、训练内容全、授课辅导精、考核监督严。集训中按照“区分专业统一管、理论实践分段训、岗位专业综合考”的思路将各单位集训骨干整合起来,采取“理论教学与实践操作相结合、岗位锻炼与专业技能相结合”的方法,将无人机专业难点拆分出来。循序渐进中深入探索作战运用新战法、教学组训新模式、人才培养新途径、管理保障新手段。

目前,集训队已整理规范出5类飞行数据采集表,涵盖战场机动、阵地作业、侦察作业等9个方面数据。在下一步实飞训练中,集训队还将立足无人机分队在高原地区所担负的实际任务,建立飞行数据库,进一步提升与发掘无人机在战场精准定位、空中监视压制、火力引导打击、目标毁伤评估等方面的能力,为部队转型融合提质增效。(王龙羊、刘明坤、吴浩然)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