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太平洋舰队完成太平洋远海区域演习任务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俄罗斯太平洋舰队完成太平洋远海区域演习任务

来源:新华网
2022-06-10 22:46

原标题:俄罗斯太平洋舰队完成太平洋远海区域演习任务

新华社莫斯科6月10日电(记者赵冰)俄罗斯国防部网站10日发布消息说,俄太平洋舰队当天在太平洋远海区域完成计划内演习任务。演习期间,太平洋舰队共完成300多次作战演习任务,其中170次使用实战武器。

俄国防部说,演习最后阶段组织了反潜演练,“沙波什尼科夫元帅”号护卫舰、大型和小型反潜舰、伊尔-38等多型号反潜机以及卡-27反潜直升机等参与演习。据介绍,参演编队还进行了对空防御和火炮射击演练,以及针对假想敌舰艇编队的海基高精度导弹打击演练。

俄太平洋舰队此次演习于3日至10日举行,超过40艘战舰和支援舰艇以及约20架飞机参与演习。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