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继续打击乌军事目标 乌称部分地区“战事艰难”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俄方继续打击乌军事目标 乌称部分地区“战事艰难”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6-08 14:45

  原标题:俄方继续打击乌军事目标 乌称部分地区“战事艰难”

  继续来关注俄乌冲突。俄国防部7号称,俄军当天继续打击了乌克兰多个军事目标。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承认部分地区"战事艰难"。

  俄国防部称,俄军使用精确制导武器摧毁了乌克兰的多个指挥所、炮兵阵地、部队和武器装备集结点以及弹药库。俄军防空系统还在哈尔科夫等地区击落了多架乌克兰无人机。俄空军战机和导弹部队也打击了多个乌克兰军事目标。

  俄国防部长绍伊古同一天宣布,俄军已控制卢甘斯克和顿涅斯克的大片地区。包括顿涅茨克地区的重镇红利曼和斯维亚托戈尔斯克,以及其他15个居民点已处在俄军控制之下,卢甘斯克地区的北顿涅茨克市居民区也已完全在俄军控制之下。

  乌总统:愿意和谈 最终目标仍是收回所有领土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7号表示,北顿涅茨克、利西昌斯克等地战事“仍然非常艰难”,乌军正在“奋勇保卫顿巴斯地区”。同一天,泽连斯基在接受外国媒体采访时再度表示,愿意同俄罗斯总统普京开展和平谈判。不过,他也强调,只有恢复2月24号前的控制线位置,乌克兰才有可能与俄罗斯进行谈判,乌克兰的最终目标仍然是收回所有领土。

责任编辑:王天玥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