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战雄鹰利剑苍穹:垂直夺控引导打击 立体攻防全域到达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陆战雄鹰利剑苍穹:垂直夺控引导打击 立体攻防全域到达

来源:央视网
2022-06-03 15:16

  原标题:陆战雄鹰利剑苍穹:垂直夺控引导打击 立体攻防全域到达

  央视网消息:大海无垠,铁翼飞旋。随着指挥员飞行任务的下达,侦察、武装、运输等多型直升机依次升空向目标空域进发。近日,陆军某旅组织所属部队赴某野外综合训练基地,展开空中侦察、垂直夺控、引导打击、超低空掠海飞行等多课目训练,加速提升部队立体攻防、全域到达、快速反应的作战能力。

  随着桨叶缓缓转动,机务人员对飞机做放飞前的最后一次检查,确保飞机能最高质量的完成飞行。

  接到指令后,战机陆续升空,组成战斗编组相互掩护、密切协同、机动变换战斗队形向预定空域进发。

  随着飞行的深入,飞行员不但要克服陌生地域带来的不利影响,还要面对复杂气象条件下长航时驾驶,时刻考验着飞行员飞行能力和技战术水平。

  抵达目标空域附近,侦察机率先进行空中侦察,将情况通报其他作战单元,武装直升机依据准确坐标位置实施先期火力打击。

  夜幕降临,昼间飞行训练顺利结束,保障人员迅速加注油料、检查机翼、测试仪表,为夜间战斗保驾护航。

  (曹一庆、李春国)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