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又一架F-16战机冲出跑道 20天前曾发生类似事故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美国又一架F-16战机冲出跑道 20天前曾发生类似事故

来源:海外网
2022-06-02 14:21

  原标题:美国又一架F-16战机冲出跑道 20天前曾发生类似事故

  海外网6月2日电 据美国“军事”网站1日报道,当地时间5月31日下午,美国空军国民警卫队一架F-16战斗机在南达科他州完成训练任务后冲出跑道。而在20天前,同一机场内也曾发生类似事故。

  南达科他州空军国民警卫队第114战斗机联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当地时间5月31日下午4时左右,一架F-16C战斗机在完成例行训练任务后冲出跑道,紧急救援人员随后从现场救出了飞行员。目前,事故正在调查中。

  美媒称,这一事故与20天前在同一机场发生的另一起事故十分类似。5月11日,第114战斗机联队的另一架F-16战斗机在南达科他州执行训练任务时也曾冲出跑道。F-16战机的起落架被指长期存在问题。美国《空军杂志》曾报道,从上世纪90年代末以来,F-16战斗机的坠毁事故就一直在发生。(海外网 张霓)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