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送法进新兵连 援助解惑润兵心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南宁:送法进新兵连 援助解惑润兵心

来源:央视网
2021-12-04 07:29

原标题:

广西南宁:送法进新兵连 援助解惑润兵心

近日,南宁军事法院、军事检察院“送法进军营”服务小分队到武警广西总队新兵团进行法律宣传、法律援助和心理咨询。通过专题法纪教育、典型案例剖析、一对一答疑等多种形式,为新训官兵传授知识、解答困惑,并组织新训官兵观看法制教育宣传挂图展览,进一步提高官兵法治意识,强化官兵法纪观念。

活动现场,在前期摸底了解的基础上,小分队成员针对官兵亟待解决的涉法问题,逐一进行了专业、细致、耐心的对口指导,并为有家庭涉法问题的官兵提供法律咨询和援助,帮助官兵进一步了解相关法律规定,正确处理家庭涉法问题。

期间,南宁军事检察院检察长李淑明、南宁军事法院审判员鲁妍分别为全体新训官兵进行了法纪教育辅导授课,详细剖析了近年来部队多发、易发的典型违法犯罪行为,教育引导全体新训官兵要真正把依据法规作为一种信念来坚守,把遵守法规作为一种习惯来养成,把贯彻法规作为一种素质来培养,进一步强化了新训官兵“尊崇法治、信仰法治、坚守法治”的政治自觉性。(孙立志、宁嘉勇)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