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参加“联合国日”庆祝活动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参加“联合国日”庆祝活动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2021-10-24 14:53

  原标题:中国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参加“联合国日”庆祝活动

  今年是中国恢复在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中国与南苏丹建交10周年。当地时间10月22日上午,在第76个“联合国日”到来之际,中国第7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作为唯一一支出兵国代表受邀参加联合国南苏丹特派团举行的“共筑美好未来”主题庆祝活动。

川剧变脸。何鹏刚 摄

  活动现场,我维和官兵代表联南苏丹团进行了传统古典舞蹈和川剧变脸等独具中国特色文化的文艺表演,官兵们的精彩表演和昂扬的精神面貌赢得了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传统古典舞蹈《风筝误》。何鹏刚 摄

  中国营在国际舞台亮相,传播了中国文化、展示了中国自信。据了解,我第7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部署任务区10个多月以来,在联南苏团的框架内先后高标准完成多项任务,得到了联南苏团和当地民众的一致认可。(霍跃、何鹏刚)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