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猴子“大闹”驻日美军基地 随即成为社交媒体明星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美媒:猴子“大闹”驻日美军基地 随即成为社交媒体明星

来源:参考消息
2021-10-24 08:41

  原标题:

  美媒:猴子“大闹”驻日美军基地 随即成为社交媒体明星

  核心提示:横田社区网页上的帖子称:“如果发现猴子,请不要投喂或接近猴子。如果这只野生动物感觉受威胁,它可能会袭击人。”

  参考消息网10月23日报道 据美国《星条旗报》网站10月21日报道,在东京西部横田空军基地,一只日本猕猴这两天获得了“名人”和“逃犯”双重身份。

  报道称,这只猴子20日出现在基地屋顶上,很快成为社交媒体上的明星,因为横田市东部住宅区居民贴出了看到猕猴的照片和视频。

  据报道,人们在横田的街道上、树上和建筑物上看到并拍摄到了这只猴子。这只猴子可能是破坏一家人万圣节装饰物的嫌疑者。

  到21日上午,猴子事件已经基本平息。基地发公告说,这只捣乱的猴子已经离开。

  不过,该基地警告居民说,这只猴子可能会回来,任何看到它的人都应该与有害生物管理部门联系。

  横田社区网页上的帖子称:“如果发现猴子,请不要投喂或接近猴子。如果这只野生动物感觉受威胁,它可能会袭击人。”

责任编辑:王天玥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