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冲突不断:两周发生9起袭击 11名平民身亡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冲突不断:两周发生9起袭击 11名平民身亡

来源:海外网
2021-10-19 13:04

原标题:

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冲突不断:两周发生9起袭击 11名平民身亡

当地时间17日,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发生致命枪击事件,两名非本地籍劳工身亡,另有一人受伤。两周内,该地区发生9起袭击冲突,共造成11位平民死亡。

据《印度快报》和《今日印度》18日报道,印控克什米尔地区近期接连发生针对非本地籍劳工的袭击事件,周日(17日)发生的枪击案是最新一起,两名死者是来自比哈尔邦的劳工。伊斯兰恐怖组织“虔诚军”宣称对17日发生的袭击事件负责,该组织曾在袭击事件发生期间,警告移民劳工离开印控克什米尔地区。

据印媒估计,每年有3至4万名劳工前往印控克什米尔地区打工,其中大部分人会在冬季前返乡,小部分人则常年居留在此。过去两周内,印控克什米尔地区还发生了8起袭击事件,造成9位平民死亡,死者除了非本地籍劳工外,还包括教师、商人和出租车司机。

责任编辑:王天玥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