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测试高超音速导弹?外交部回应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测试高超音速导弹?外交部回应

来源:中工网
2021-10-19 11:16

  中工网讯 据外交部官网消息,10月18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

  赵立坚就“外交部是否能证实中国测试了高超音速导弹”的问题进行了回复。他表示,据了解,此次试验是一次例行的航天器试验,用于验证航天器可重复使用技术。这对于降低航天器使用成本具有重要意义,可为人类和平利用太空提供便捷、廉价的往返方式,世界上有多家公司都开展了类似试验。

  航天器返回前分离的是航天器配套装置,将在陨落大气层的过程中烧毁解体,落于公海海域。中国将和世界各国一道,为和平利用空间、造福人类共同努力。

外交部官网截图

责任编辑:王天玥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