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模班排迎接荣誉柜“回家”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英模班排迎接荣誉柜“回家”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2021-10-19 07:35

  原标题:英模班排迎接荣誉柜“回家”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为获得重大荣誉的英模班排制作配发的荣誉柜近日陆续配发部队。

  第81集团军某旅组织仪式,为3个英模班级单位发放英模班排荣誉柜和荣誉奖旗,激发广大官兵学习英模事迹,传承英模精神,练好打赢本领。

  第83集团军某旅为7个英模班排发放荣誉柜。“英模班排荣誉柜,承载着英雄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荣誉,我们要传承好英雄的精神。”“杨根思班”第34任班长闻乐说。

  武警广东总队机动支队日前举行“迅速果敢班”英模班排荣誉柜发放仪式。仪式现场,支队政治委员陈宏懋深情讲述荣誉背后的英雄故事,引导官兵把荣誉催生的动力落实到战位上。(赵婉姝、杨兴灿、赖亚飞、黄泽聪)

  ↑第81集团军某旅官兵双手托举荣誉奖旗。徐于聪 摄

  ↑第83集团军某旅“杨根思班”第34任班长闻乐在荣誉柜前为战友讲述战史。季鹏 摄

  ↑武警广东总队机动支队“迅速果敢班”官兵在荣誉柜前重温军人誓词。唐凌云 摄

责任编辑:杨雯宇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