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美海军为自己庆生用了俄罗斯旗舰图片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乌龙!美海军为自己庆生用了俄罗斯旗舰图片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10-18 14:30

  原标题:乌龙!美海军为自己庆生用了俄罗斯旗舰图片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10月14日报道,美海军部刑事调查局13日在官方社交媒体账号发布庆祝美国海军246岁生日的贺图时,在飘扬的美国国旗旁,错误地使用了俄罗斯北方舰队旗舰“彼得大帝”号巡洋舰的图片。

△美国海军部刑事调查局在官方社交媒体发布的海军生日贺文

  美海军新闻官帕特里西娅·克罗伊茨贝格尔14日接受采访时说:“海军部刑事调查局昨天在纪念美国海军建军246周年的贺文中错误地使用了一张被标错标签的俄罗斯舰艇图片。”

  报道称,她补充说,海军“正在优化其内部审查过程,以避免未来的差错”。

  其实类似的错误发生过不止一次。

  △美国海军部刑事调查局在官方社交媒体发布的美国空军贺图,图标的机型为俄罗斯战斗轰炸机苏-34

  9月,该部门曾用一张形似俄军苏-34战斗轰炸机的图片——而非任何美军飞机图案——庆祝美国空军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