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砺兵志 墨韵书情怀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丹青砺兵志 墨韵书情怀

来源:央视网
2021-10-13 13:59

原标题:丹青砺兵志 墨韵书情怀

张张宣纸绘就强军风采,篇篇丹心向党礼赞百年。近日,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十支队举办“赓续伟大精神,砥砺奋进力量”为主题的书画摄影作品展,官兵们用画笔相机赞颂建党伟业,用笔墨丹青书写忠诚誓言。

此次书画摄影展览支队党委高度重视、亲自策划,基层单位鼎力支持、严密组织,官兵们积极响应、精心创作、踊跃参与,共收集官兵围绕党的百岁华诞创作的书画和摄影作品近120余幅。

支队官兵用饱蘸深情的笔墨描绘红色革命历史、发展建设成果、赞美幸福生活。书画展上,一幅幅水彩画,包含了党的百年风雨历程;一组组书法作品,是支队官兵内心的真实写照。

展览现场,官兵时而驻足品味、时而细声讨论交流、时而抒发胸臆,在作品中回顾党的百年荣光,忍不住感慨点赞、流连忘返。

“书画展示的不仅仅是官兵的才艺和特长,更是支队育兵成才教育工作的具体体现,今年以来,支队通过军体之星比武、政治教员选拔和后勤专业兵集训等方式,积极为有想法、有特长的官兵搭建平台,让战士们真正感受到部队熔炉的‘淬炼’。”支队政治工作处石主任说道。

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以书画摄影的形式充分展示出官兵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赤子之心。官兵们纷纷表示:在下步工作中一定会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建功军营,坚决投身强军兴军实践,为支队全面建设新局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石会涛、郭闻宇、雷键)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