戍守边关,新兵就位!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戍守边关,新兵就位!

来源:西部战区微信公众号
2021-10-12 15:14

  原标题:戍守边关,新兵就位!

迷彩戎装在身

一腔热血从军行

奔赴祖国西部边防的新兵们

正经历火热新训

来看他们如何走好军旅第一步

  近日,西藏军区新兵旅开训动员大会在重庆某基地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入藏新兵入伍训练正式拉开战幕,新兵们将在这里为奔赴雪域高原做好充分准备。

  尽管重庆近日出现断崖式降温,但淅沥的小雨挡不住新战友们对军营生活的热情向往。

  动员大会现场,一句句誓言响彻云霄,一声声呐喊声震如雷!新训期间,新兵们将在新训骨干的带领下,完成军事体能、战术基础动作、队列等军事课目训练,接受军旅生涯的第一个挑战。

  而在新疆塔城军分区某边防团,入营“满月”的 新兵们收到了一份大礼,一场武器装备示范观摩活动,让新兵们兴奋异常。

  活动中,各类武器装备一一亮相,参加活动的“00后”新兵争先恐后参观体验,用心感受国防科技散发出的别样魅力。

  活动现场,老兵们也亮出绝活,通过军事课目示范,潜移默化引导新兵树立“武艺练不精,不算合格兵”的意识。

  据了解,这批新兵新训结束后,经考核合格,将奔赴边防一线担负边防执勤、维稳处突等任务,成为边防部队的“新鲜血液”。

洗尽铅华  淬火成钢

青春献给祖国

生命熔铸边防

新兵们

祝福你们

早日成为优秀的

国门卫士

  (综合 韩波、刘勇、刘战、吴景宇、王崧、李建华、任朝阳、何文博、熊天宇、纪胤祯、刘正阳、陈肖乐 来稿)

责任编辑:杨雯宇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