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样学党史!东部战区海军某通信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们这样学党史!东部战区海军某通信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央视网
2021-10-12 14:27

原标题:我们这样学党史!东部战区海军某通信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军乐奏歌、史馆讲课、广播传音、网上学习、编印小报、组织见学……近日,东部战区海军某通信团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教育活动,以挖掘现有资源、创新教育形式为主要抓手,极大地丰富学习内容、开辟教育版图,形成了“线上线下”齐发力,“集中自学”全参与的学习新格局,真正做到了让学习形式“活”起来、学习内容“实”起来、践行使命“动”起来。(田保平、孙戈玥、曾宪峰)

“掌中宝”里学讲话。

开设“青山讲堂”,以多个角度、多个层面进行党课教育,让官兵更加深入了解党的历史。

开设“青山讲堂”,以多个角度、多个层面进行党课教育,让官兵更加深入了解党的历史。

开展“军史馆里话军魂”微党课活动,采取史实讲解、交流互动等形式搞好现地教学。

组建业余乐队,通过演绎《人民军队忠于党》等歌曲,将党史学习内容与军歌巧妙融合,用时代经典传递初心使命,用铿锵歌词激励和感染每一名官兵。

组织官兵赴驻地烈士陵园开展祭扫英烈、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纪念馆等活动,回顾红色历史、接受思想洗礼。

官兵依据现有条件,自发编印报刊,将党史学习传送至每一名官兵。

开展“我最喜爱的习言习语”征集活动,官兵们阅读经典书目,选取金句话语,写下心得感悟,并与他人分享。

开展“我带大家来追剧”活动,观看电视剧《觉醒年代》、党史动漫专题片《血与火:新中国是这样炼成的》等作品,在影视欣赏中重温历史瞬间,汲取前行力量。

积极利用灯箱、橱窗、横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更加清晰地展现党的百年历程,确保红色基因薪火相传、红色江山永不变色。

责任编辑:杨雯宇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