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国巡航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为国巡航

来源:解放军报
2021-10-12 07:31

  原标题:为国巡航

  “战斗警报!”“发现不明海上目标!”国庆期间,正在某海域执行战备巡逻任务的东部战区海军某驱逐舰支队长春舰组织开展综合攻防操演。

  “战舰离港就是进入‘战场’,全舰官兵斗志昂扬、严阵以待,练兵备战热情高涨……”操演结束后,舰长赵磊介绍,能在万家团聚之时为祖国巡航,官兵们深感骄傲与荣光。

  海面浪花飞卷,舱内战味正浓。长春舰向大洋深处高速机动,犁出一道白色的航迹……(沈扬 许宸 刘伟 摄影报道)

备战备航

  

损害管制训练

破浪航行

责任编辑:杨雯宇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