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广西总队钦州支队军人运动会提升练兵备战热情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武警广西总队钦州支队军人运动会提升练兵备战热情

来源:央视网
2021-10-10 07:32

原标题:武警广西总队钦州支队军人运动会提升练兵备战热情

为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进一步掀起群众性练兵热潮,10月8日,武警广西总队钦州支队严密组织开展该支队第三届军人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围绕搏击、刺杀、爬绳、手榴弹投远、通过400米障碍等10余个项目开展激烈角逐。竞赛中,参赛选手精神振奋,分秒必争,顽强拼搏,展现了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和优良的战斗作风;裁判人员公正评判,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评高低,当场公布成绩,全程接受监督,确保务实、正规、公开、透明。

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树立了“训练有为、训练有位”的鲜明导向,全面掀起了“比、学、赶、帮、超”的练兵热潮,为支队遂行多样化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陆玉凝、柴浩)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