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赴黎巴嫩维和建筑工兵分队组织实弹射击训练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赴黎巴嫩维和建筑工兵分队组织实弹射击训练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10-10 06:12

原标题:中国赴黎巴嫩维和建筑工兵分队组织实弹射击训练

近日,中国第20批赴黎巴嫩维和建筑工兵分队在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司令部纳古拉射击场组织了一场全要素实弹射击综合训练,旨在强化维和官兵战备意识,提升分队实战能力。

该分队根据编组,利用手枪和步枪等可随身携带的轻武器,依次采取卧姿、立姿、跪姿等多种姿势展开射击训练。在射击过程中,各射击课目不间断展开,训练时间达6个小时,全程精准采集数据,为下一步研究战法、打法提供数据支撑。

据了解,为提升安全防卫能力,自8月份轮换部署以来,该分队注重培养官兵的“战斗员”意识,严格按照“标准规范、常态备战、快速反应、有效处置”的实战要求,常态化组织营区守卫、外出机动、施工作业等背景下的全要素安全防卫演练,有效应对当地安全形势,提升分队安全防卫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总台记者 关盼盼 庄小好 李佳盼 黄琪)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