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4小时19个课目 特战队员极限训练锻造反恐利刃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南宁:4小时19个课目 特战队员极限训练锻造反恐利刃

来源:央视网
2021-10-08 07:22

  原标题:

  广西南宁:4小时19个课目 特战队员极限训练锻造反恐利刃

  央视网消息:“一个犯罪团伙向西南方向山林地逃窜,上级命令我特战小队迅速追击,抓获犯罪分子头目,消除犯罪团伙对社会的威胁。”10月7日,武警广西总队南宁支队组织特战分队开展极限训练,特战队员们在4小时内,完成19个课目的训练内容,全面锤炼特战分队在陌生复杂条件下的反恐实战能力。

  课目情况背景宣布后,参训小队火速集结、跃上运兵车,向任务地域开进。“全装扛舟奔袭2公里,随后操舟划行至指定水域,限时20分钟,开始!”进行完2公里越野射击后,特战队员们刚准备修整,对讲机里又传来了新的指令。空中外围侦寻、弓弩射击、牵引横渡、协同狙击、无人机引导打击,一个个实战化课目接踵而至。

  据了解,此次训练导演组随机设置课目,不定时下达作战任务,所有环节均带战术背景,在240分钟的训练时间里,各小队按照战斗流程连贯实施,完成丛林搜索射击、战场救护、定向越野等19项训练内容,紧凑的训练节奏、紧张的实战氛围,让一些平时训练中练得不深、练得不透的问题暴露了出来,为今后遂行多样化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董亚涛)

特战队员在进行扛舟行军。

特战队员在进行定向越野。

特战队员在利用就便器材狙击。

特战队员在进行穿越机引导打击。

特战队员在进行弓弩射击。

特战队员在进行搜爆训练。

特战队员在对集团目标射击。

特战队员在进行山林地搜索射击。

特战队员正在进行报话课目训练。

特战队员在做牵引横渡前准备工作。

特战队员在进行牵引横渡。

特战队员正在掩护其他队员快速搜索。

特战队员在进行战场救护。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