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20批赴黎巴嫩维和建筑工兵分队稳步推进施工任务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第20批赴黎巴嫩维和建筑工兵分队稳步推进施工任务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10-07 10:11

原标题:中国第20批赴黎巴嫩维和建筑工兵分队稳步推进施工任务

总台记者 关盼盼 庄小好 李佳盼 黄琪

近日,根据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司令部命令,中国第20批赴黎维和建筑工兵分队正分三个点位同步展开道路修整、观察哨搭建、防御工事筑造等施工任务。

施工队的35名队员身着防弹衣、头戴蓝色钢盔,赶赴施工地,同步展开各项施工任务,用实际行动书写着维护世界和平的大国担当。

施工过程中,施工队面临诸多挑战。“VA-2道路”位于雷场附近,道路一侧随处可见红色三角警示牌,危险系数较大。经过雨水冲刷,道路已经出现多处塌陷,导致挖机和自卸车的作业区域狭窄。同时,部分施工地段极不平坦,工程机械需要在近30度的斜坡上作业,对操作手的精细化作业能力是很大的挑战。

不过,该分队已完成加纳1-21、联黎司令部等地的蛇腹型铁丝网架设,并高标准完成联黎司令部板房修建施工作业,得到联黎司令部司令的高度认可和夸赞。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