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在岗位丨武警官兵坚守执勤一线 保障旅客平安出行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庆假期在岗位丨武警官兵坚守执勤一线 保障旅客平安出行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10-07 08:21

原标题:国庆假期在岗位丨武警官兵坚守执勤一线 保障旅客平安出行

国庆假期,各地的旅游景点游人如织、车辆增多,武警官兵坚守执勤一线,在各大景区、交通枢纽展开执勤巡逻,全力保障游客出行安全顺畅。

在北京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巨型花篮吸引着众多北京市民及各地游客前往观赏拍摄。担负现场执勤任务的武警北京总队官兵,根据实时客流量数据统计,科学调整兵力部署,在广场中心区、便道等多处区域加强执勤巡逻,维护现场游览秩序。在故宫博物院,北京颐和园、动物园等景区,维护游园秩序的武警官兵,严密组织勤务,加大巡逻游动,在景区入口、通道等主要区域增兵设哨,确保游园秩序平稳有序。

武警北京总队执勤五支队中队长 宋自立:国庆期间,北京市动物园、海洋馆迎来大量游客,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维护现场秩序,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武警北京总队执勤三支队排长 朱国朋:我们及时与园内工作人员进行联系联防,实时掌握客流量,在安检口以及敏感部位派出巡逻哨兵,加大园区管控力度,确保游客安全、愉快地进行游玩。

国庆期间,在四川成都、峨眉山等景区,不少游客来到这里旅游观光,武警乐山支队官兵加强巡逻执勤,制定多项预案,积极配合管委会担负景区各交通要道、售票口等人群容易聚集的地点,疏散拥堵人群,提醒游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武警乐山支队执勤四中队战士 秦成龙:国庆,我们派出了七个巡逻小组,在峨眉山景区,全方位多区域地进行维持秩序,确保游客国庆假期出行平安。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