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63名维和官兵被授予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63名维和官兵被授予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10-02 09:21

原标题:中国63名维和官兵被授予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

当地时间10月1日上午7时,远在非洲南苏丹执行维和任务的中国第11批维和医疗分队的63名维和官兵被授予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

维和任务还在继续,官兵们表示,一定要以昂扬拼搏的斗志、精湛的业务技术、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更加艰巨的挑战,为国际维持和平事业贡献力量,为中国军人争得更大荣誉。

自2020年11月进驻任务区以来,医疗分队克服环境恶劣、新冠疫情复杂严峻等困难,兢兢业业、不畏艰险、精诚团结,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累计成功救治患者千余人次。(总台记者 马培敏 通讯员 张福)

责任编辑:王天玥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