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战区海军远海训练编队完成各项战备训练任务,返回码头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南部战区海军远海训练编队完成各项战备训练任务,返回码头

来源:中工网
2021-09-30 16:17

  中工网讯 据南部战区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29日上午,南部战区海军远海训练编队圆满完成各项战备训练任务,返回湛江某军港码头。

  编队由导弹驱逐舰呼和浩特舰、导弹护卫舰黄山舰、综合补给舰骆马湖舰以及舰载直升机等兵力组成。此次训练任务历时20余天,总航程8000余海里,开展实战化课题演练近30个。

  编队坚持联战联训、实战实训,加强远海一线练兵,持续推动战训深度耦合。任务全程,“险”情“敌”情轮番上演,官兵随时准备投入战斗。在大洋深处,编队紧贴实战,采取临机导调、自主对抗等方式,联合多军兵种,完成了多项实战化课题演练。

  9月22日,与新加坡海军舰艇举行海上联合演习,协同开展编队运动、编队通信、直升机互降等演练。“参训军种全、带动兵力多,全程注重实战是这次远海训练的突出特点。”编队领导介绍,此次远海训练是战区年度计划内的例行性安排。任务期间,编队紧贴使命任务,坚持从严从难从实战出发,强化针对性实战化训练,有效检验了主战舰艇编队远海作战能力,扎实提高了部队打赢本领。

南部战区微信公众号截图

责任编辑:杨雯宇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