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云破雾 看中国空军主战装备劲舞长空 - 军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穿云破雾 看中国空军主战装备劲舞长空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9-30 14:20

  原标题:穿云破雾 看中国空军主战装备劲舞长空

  昨天(29日)是第十三届中国航展开幕第二天,一大批中国空军主战装备劲舞长空。从歼-20战斗机“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到歼-16D“何当凌云霄,直上数千尺”,从运-20“君子量不极,胸吞百川流”,到教-10教练机“鹰隼试翼,风尘翕张”。

  中国空军的酷,藏在“红鹰”飞行表演队的“七十二变”里,八机钻石队盘旋、七机开花、六机横滚、五机开花、四机绕轴、三机叠罗汉、双机超低空对冲。在航展现场,“红鹰”飞行表演队的高超技艺,让观众们惊声尖叫、热血沸腾。

  中国空军的炫,藏在“八一”飞行表演队的“速度与激情”里,六机菱形俯冲、五机水平开花、四机编队横滚,技术难度之大、风险系数之高、视觉冲击性之强,堪比“刀尖上的舞蹈”。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